Saturday, August 06, 2011

细糖牛油面包

看到QiQi做,又看到Jane做。。
大家对这面包都有好评。。
今天轮到我做。。呵呵
这面包真的好好吃,很香。。
中间塞牛油的部份,
我用的是金桶牛油,
所以觉得更香,更好吃了。。
我没有粗糖,所以用了细糖。

我的成品,不像QiQi和Jane的那样好看,
中间有一个一个很明显的洞,
我塞牛油的部份,烤的时候,
全部发起来了,觉得我做的很不美。。



食谱参考:JaneQiQi

材料:
玉米油30ml,
盐2g,
糖35g,
鸡蛋1个,
牛奶110ml ,
高筋面粉250g,
酵母1tsp

直接法。
1. 把基础发酵后的面团排气分割,滚圆。
2. 松弛10分钟,杆开成椭圆状。
3. 进行最后发酵至双倍大。
4. 用手指笃几个洞,挤入牛油。刷上蛋黄液,撒上粗糖。(我直接塞进冷冻牛油块)
5. 放入已预热烤箱,140°-15分钟。(我用170度,17分钟)


9 comments:

  1. 久没来,没卷卷了。。。。上面包咯。。。。哈哈哈哈,我要2个外带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Joelyn, 哈哈。。好好,给你2个外带。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哎哟,你们引诱到我也好想做咧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很美啊,大家都做得很好呢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有机会我也想试试金桶奶油的魅力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唔~我最喜欢这种放糖的面包了
    加上牛油简直是好吃的不得了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spdong, 试试看,试试看。。好吃!

    鲸鱼,谢谢你的捧场。。^^

    QiQi,真的很香,很香。。。。:P

    J.O, 咸咸甜甜的,好吃的不得了,如果有粗糖,应该会更好吃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8. hi~初次到访,连你去我家了!!这个面包我也很想做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9. 羿溱,欢迎常来啊。。呵呵,快做,好好吃呐。。:)
    我常去你家,但每次只是“站在门外偷偷看”,不敢敲门哦。。:P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