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比萨

刚才做好了Waffle,就打电话给Justin爸爸,
跟他说,想吃就回来。。
谁知道他说:“我想吃pizza哦”
所以,这个比萨,就这样“诞生”了。。XD

那天去超市,要买Mozarella cheese,
但是没有了,剩下Pizza Topping。
Pizza Topping我没买过,不懂好不好吃,
在那边犹豫了一下,还是决定买了。
刚才吃了,后悔死了,不好吃啦!
很油,然后,只有咸味。。@@
我。。。。下次不会再买了。。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原来那种topping是这样的哦?那以后就不敢尝试了!不过你的pizza是thin crust吗?看起来还是很好吃的样子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erena,如果习惯吃mozarella cheese的话,就不要买这种pizza topping, 因为真的不好吃。
    我把饼皮擀的很薄,面皮加进全麦面粉,所以脆脆的,很好吃。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上次在一位姐妹的家也是听她说用 pizza topping 来做不好吃的,所以我也没敢买

    ReplyDelete
  4. neyeeloh, 真可惜我没看到。。毁了我好吃的pizza。。呜呜呜。。XD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