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3, 2011

布丁蛋糕卷





呜呜呜呜。。今天又被烫到了,
被刚出炉的烤盘烫到。
第一次被烫,右手
第二次被烫,左手
今天是第三次被烫,右手。。
我。。。不。。。不要再被烫第四次了。。
好痛。。


蛋黄糊:
蛋黄 3个
细砂糖 30g
水60ml
油 40ml
低筋面粉 80g

蛋白霜:
蛋白 4个
糖 30g
玉米粉 1小匙

内馅:
UHT Whipping Cream 130g
原味布丁 一块

13 comments:

  1. siew hwei
    我进来吃妳的蛋糕卷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0620,欢迎欢迎。。:)
    蛋糕卷2片,还需要什么饮料吗?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Siewhwei, 昨天买了waffle maker RM69.90. 想请问你,你做出的waffle会像pancake还是像shopping centre 买到的waffle 呢?

    ReplyDelete
  4. 雪美,你买了什么牌子的?便宜哦。。
    烤好的成品,我觉得是不同食谱,不同口感的。。:)

    鲸鱼,gamsiah 啦。。你很捧我的场,感动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原味布丁?是自己做的?还是买的?
    我最近也是很喜欢做蛋糕卷呢^_^以后要常常来偷师才行!

    ReplyDelete
  6. Wendy, 我。。我。。我懒惰自己做,买现成的布丁粉。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7. Siewhwei, 我买的牌子是Takada (只是一种plate,不像cosway可换3种的plate)。 你知道怎样的食谱做出来可以像shopping centre 卖的waffle吗?

    ReplyDelete
  8. 雪美,我第一次做的那个食谱,算是有点点像,烤出来是软的,接下来做的Carol的食谱是另外一种味道,有点像面包,比较硬的。
    其他的食谱,我还没有去试,所以没办法给你提供食谱,不好意思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Siewhwei, 谢谢你的分享。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