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2, 2010

豆浆龙眼燕菜月饼


材料:(馅料)
燕菜粉 1
龙眼水 350毫升
龙眼 150克
糖  适量

材料:(皮料)
燕菜粉 3茶匙半
豆浆水 300毫升
牛奶 100毫升
水 650毫升
糖  适量

做法:
1.将龙眼水和燕菜粉煮滚,把龙眼肉和糖加进已经煮沸了的燕菜水,然后搅拌均匀。
2.将龙眼燕菜倒入小模型待冷,备用。
3.将皮料拿去煮滚后,滤渣备用。
4.将1/3豆浆燕菜水倒入模型中,待半凝固。
5.待豆浆燕菜水半凝固后,将龙眼馅料放入,然后再把豆浆燕菜水倒入模型至满,待冷后即可食用。


9 comments:

  1. 你好勤劳上菜哦。食谱先抄下来了。最近比较忙啦,有空才做。嘻嘻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茄子,是我比较贪吃啦,每天都在想着“做些什么来吃”。。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上星期也是弄了这个哦,味道好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个一定很好吃,
    有豆奶和龙眼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Hi ,你好! 你的食谱分享。 你的食谱, 我 copy 啦!!
    也欢迎你到我家坐坐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甜甜圈。。
    我想,要的要的,不好意思。。我想是我漏放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看起來好好吃哦,可以問下嗎?
    這可以做幾個呢?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