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01, 2012

枫糖红萝卜面包

时间过得好快,
今天是2012年里最后一个月了。

今天不上微波面包了。。: P
请大家吃~枫糖红萝卜面包
我裹进了片装芝士。
(原食谱没有裹进内馅)




食谱参考:天然、无添加手做面包(P.37)

高筋面粉 300g
细砂糖 15g (我用 Brown Sugar)
盐 3g
奶粉 6g
红萝卜泥 180g
枫糖 30g
冰水 30g
蛋 30g
新鲜酵母 9g
奶油 24g

内馅:
片装芝士

表面装饰:
全蛋液
奶油
糖粉

*一般面包做法,裹进芝士内馅后,卷成橄榄型。最后发酵完毕后,在表面涂上蛋液,用刀轻轻划上一到,在挤上奶油,撒上糖粉。
*预热烤箱170度,第二层,12分钟。


8 comments:

  1. Siew Hwei~~
    我也觉得时间流逝得好快。。。
    这加了芝士内陷,肯定更美味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莎莎,真的。
      一天一天感觉上很慢,但是一眨眼,一年又到12月了。。
      添加了芝士内馅,风味增添不少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2. 时间飞逝。。。

    哪有不好看?! 看了简直想吃呢!^^
    新鲜酵母只用9g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Bernice, 不美的藏在后面。。:P
      嗯,我跟食谱的。

      Delete
  3. 嗯。。。岁月不留人!
    好羡慕你的巧手,款款面包都做得很棒!可以开店了哦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myme,你过奖了。。
      小小声说,不美的,都摆在后面。。:P

      Delete
  4. 真的,时间过得真快,一年又要结束了,近来总是听到人家说快世界末日了,希望永远不会有这样的一天。

    真的很羡慕你,每次的面包总是那么引诱我。。。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咯。。只希望平平安安、简简单单的过日子就好了。
      你漂亮的蛋糕,才让我羡慕呢。。:)

      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