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祝我生日快乐~17-02-2012

感觉时间过得好快,
去年的生日,感觉上刚过去不久。
只能感叹岁月不饶人啊~

本来计划好今年的情人节+我的生日,
要去云顶+吉隆坡走走玩玩吃吃。
后来因为Justin爸爸肠胃有点不舒服,延期了。

虽然后来已经比较ok了,但还是觉得延后才去比较妥当。
心里是有点点小失望啦,因为已经跟Kawan约好了,
但是,Justin爸爸的身体,才是最重要的,
非常感谢这个Kawan也能100%体谅。

Justin爸爸提议到新山我喜欢的那家
韩国餐厅吃我喜欢的炒年糕,
最后因为我自己懒惰出门,结果作罢了。。: P

这是后来他给我的小惊喜。
偷偷跑去买了蛋糕、礼物和花。

谢谢你的用心。。^^



34 comments:

  1. HapPy BirThdaY ......All the BeaT

    ReplyDelete
  2. 生日快乐!
    我发现妳的宝贝很像妳哦~简直就是“饼印”!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pdong,谢谢你。。
      有像我吼?呵呵。。

      Delete
  3. 又浪漫也!嘻嘻嘻~ 祝你生日快乐。天天都开心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Joceline,谢谢你。。
      也祝你天天开心哦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4. 好一大束的花,爱心满满,羡慕死了!

    祝福你,健康美丽,生日快乐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eileen,谢谢你。。^^
      大家都健康美丽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5. 好大束的花涅。。。。是不是很sweet咧。。。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June,呵呵。。昨天是有点surprise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6. 有一大束的花、还有礼物、更有蛋糕!
    对我来说,这是大大的惊喜了咯!
    羡慕呢!
    也祝你生日快乐哦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QiQi,谢谢你。。
      一年也只有这么一次。。。XD

      Delete
  7. 生日快乐:)
    新山的韩国餐,哪家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你。。
      在Sutera Mall附近的~食客

      Delete
  8. 生日快乐 ~~~
    还有。。。我。。我。。被骗了, 你都没有肥 @.@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ruyi,谢谢你。。
      你没有被骗,我真的有肥,昨天的照片,拍了N张,只有这2张“可以看”,剩下的,都惨不忍睹,肉肉满满。。@@

      Delete
  9. 生日快乐,好大束花哦!美!祝你一直幸福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迟来的生日祝福,生日快乐!^^

    ReplyDelete
  11. 迟来的“生日快乐!”也愿你们一家“生活愉快!”
    (回了家2天,错过了领奖&你的生日,不好意思。)

    ReplyDelete
  12. 迟来了迟来了~生日快乐哦~:)

    ReplyDelete
  13. Little Ghost,谢谢你哦。。:)
    有心不怕迟嘛。。:P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