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5, 2011

我“肥”来了。。

大家好!超过2个礼拜没有更新,
是因为出门去了。
昨天带着“肥油”回来了。

到澳洲阿姨家去了2个礼拜。。
没有运动,没有家务,有的只是~吃吃吃吃吃。。

2个礼拜没有量体重,但是心里有数,
数字一定往“节节上升“,刚才回到家,
量了一量,果然不出我所料。。@@

接下来,又要开始努力跳Aerobic甩掉肥油了。。

昨天傍晚下机,在KL哥哥家休息了一晚,今早才回来。
一到家,就是忙忙忙。。

等我忙完家务事,才来上传一些照片。。:)

9 comments:

  1. 呜呜呜呜。。。。。小小声告诉你,我半年内胖了8kg。
    再怎么样,我给你垫底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爽耶!去澳洲玩!羡慕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原来你去了jalan jalan。哈哈哈
    勤力一点做运动一定能瘦下来的。放心吧!
    我也肥起来了。怪不得我家婆说我最近比较‘美’。哎哟。。。。。。不要啦。现代人不流行肥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myme, 谢谢你。。虽然我们一家3口一起去,但是还是会想“家”。。XD

    Wendy, 我是那种“不会白吃”,一吃下去就马上“吸收在身体”的。。。所以,一直以来,都在控制吃。。

    hsling,结婚生孩子以后,好久都没去玩了呐。。:P

    Joceline,我是那种贪吃的,多运动,就会多吃。所以跳来跳去,都瘦不下来。。看来要先练“意志力”。。。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welcome back...(^O^)
    哈哈哈哈~有酱夸张吗?肥很多咩
    不用担心啦。。有我垫底你还是瘦的

    ReplyDelete
  6. J.O,自己有感觉肥掉了咯,希望明天早上量体重,不要吓到才好。。XD

    你哪里会肥哦?看你FB的照片,不会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是这样的啦!人开心就会胖,呵呵
    回来每天做家务,很快就瘦回了

    ReplyDelete
  8. 沁,
    要胖~容易;
    要瘦~谈何容易。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