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05, 2011

谢谢,谢谢你!

因为失眠,所以这个时候还挂在网上。。

大概12.30am进房,一直翻来覆去睡不着,就走出客厅开灯,一看,已经1.30am了。

唉,最近常失眠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以前有一阵子,每晚都很累,一到床上,可以说是不需要5分钟就可以入进入睡眠状态。

没事做,就开电脑,上网。。。。
到了2.30am的时候,觉得好像听到房间传来一点声音,马上站起来,加快脚步的走进房间,justin已经哭得稀里哗啦了。。。昏。。。

抱起他,安抚了他过后,就问他要不要喝奶,他说要,我就去泡奶。泡好奶后,我走进房间,把奶递给他的时候(他的眼睛是闭着的),他跟我说:谢谢,谢谢你!。。

虽然平时递东西给他,说谢谢已经成为他的习惯,但是,刚才在睡梦中的他这么跟我说,有一种莫名的。。。感动。。。。。。

看着孩子一天一天成长,他每天一点小小的进步都可以让我觉得非常开心、安慰。我想这应该是对我这个全职妈妈最大的鼓励、回报了。


3 comments:

  1. JUSTIN那麽乖哦。。還會跟媽咪說謝謝。。
    你把孩子教得很好。。^.^

    ReplyDelete
  2. June,谢谢你。。
    “谢谢”,是在他开始会说话后,我递东西给他时,会叫他说的,久而久之就成了他的习惯。连我们在外用餐,侍应生送食物来,他也会跟他/她们说“谢谢”,把他们都逗乐了。。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应该感到很安慰噢~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