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12

独一无二~手绘鞋子

这是我妹替我手绘的鞋子,
越看越喜欢丫。


本来是一双普通的白鞋。。

经过我妹的“巧手”后,
马上变成一双漂亮可爱的鞋子。



穿上后,更喜欢了。。: )

以后可以继续买白鞋,
把它们变成独一无二的漂亮鞋子啦。。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双是我妹为她自己画的,
没有特别的主题,
是随她自己喜好画上去的。









有兴趣拥有一双【独一无二】手绘鞋子的朋友,
可以把心仪的图案email到siewhwei@hotmail.com,
询问详情。。: )


16 comments:

  1. Siew Hwei~~
    妹妹的右脑很厉害哦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莎莎,谢谢你!:)
      她是念美术的。。

      Delete
  2. 那鞋子和那枕头是一系列的佳作了。。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呵呵,猫头鹰也是他先做的,
      我捡了现成的便宜,不需要画图,直接用他的图。。:P

      Delete
  3. Very pretty! What type of colour paste did she use? Can wash? Will the colour run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很搬耐啊....很美哦,手艺很好,我买了个白色包包还没上色,已经一年了=.=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有创意啊。。。真的是独一无二鞋子。
    有个疑问是。。这种彩绘鞋若弄肮脏了,洗刷方面要注意些什么要点呢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米雪儿,呃。。。
      不好意思,我还没洗刷过,所以,不是很清楚。。:S

      Delete
  6. 可以放上网让人网购啦,hehe^-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SL, 脚的尺寸,是一个问题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7. 我看到市場上有,但是很貴~你的很漂亮!漂亮極了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Trendy,谢谢你。。
      我自己也很喜欢,舍不得穿。。呵呵。。

      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