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5, 2013

Macadamia Nuts Banana Muffin

昨天拿回来一串爸爸种的香蕉,
一上来就看到Joceline的Banana Chocolate Muffin食谱,
来得真是时候呀。。=)

今天早上,马上开炉。。

Macadamia Nuts为这个muffin加分了不少。



食谱参考:Butter. Flour & Me

(A)
沙拉油 60g,
Brown Sugar 30g,
B蛋 2个

(B)(粉类混合过筛)
低筋面粉 100g,
发粉 1g 

(C)
香蕉泥 150g,
黑巧克力豆 30g,
Macadamia Nuts 50g (切细备用)

做法:
1. 材料A拌匀至糖融化,加入B,稍微拌匀,加入C,再稍微拌匀即可。
(整个过程不要过度搅拌)
2. 放进预热烤箱,180度,20分钟。




8 comments:

  1. 哇。。。你的小蛋糕一定很好吃!因为有我喜欢的香蕉和macadamia nuts在里头 :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Ann,这个真的很好吃,平时都是加进核桃,这次加入macadamia nuts, 别有一番风味。。=)

      Delete
  2. 加了nuts nuts,我喜欢这个豆leh。。。。。下次我要加加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再过三天拜拜的香蕉也来凑热闹!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个我喜欢,
    请问沙拉油设什么来的?
    谢谢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好!
      沙拉油的部份,我用corn oil。。=)

      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