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燕菜月饼

今天准备了3种口味的燕菜,

~龙珠果,

~芒果布丁

~原味燕菜,

参来参去,加来加去,就做成了下面这些口味的燕菜月饼了。。

内陷我做了peach yogurt 口味的。










食谱

A. 内馅:
清水~180 g
燕菜粉~1 1/4 tsp
Peach口味忧格~135g
幼糖~1/2 tsp

B.外皮:
燕菜粉~ 4 tsp

幼糖~120 g
清水~800 g
火龙果泥~100 g (果肉压成泥)

* 芒果布丁我是用现成的布丁粉做的

做法:
1. 将A混合,小火煮滚,待凉后倒进小月饼模冷藏。冷藏后取出备用。
2. 将B的燕菜粉,幼糖和清水混合,小火煮滚,然后加进龙珠果泥。
3. 在月饼摸里倒进约1/4分量的2,待稍微凝固后,加进1,然后再用2填满。
4. 放进冰箱冷藏后即可。



10 comments:

  1. 做的很美哦!!
    其实我也做了,但是很丑,
    不敢放上来,等我再做过看看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e起打开幸福滋味, 谢谢你。。!
    期待你的燕菜月饼哦。。^o^

    ReplyDelete
  3. 第一次到达你家,被你的Jelly月饼吸引到了。有兴趣分享你的食谱吗?有空也来我家坐坐哦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嗨,tracy,欢迎常来。。
    食谱我会尽快放上来。。
    我现在就去你家坐坐。。。。^o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吃哦。。尤其是火龙果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水是称重量还是ML???

    ReplyDelete
  7. pisces, ML和G的误差不大,我都是用G来称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请问你用的优格是小杯装的还是水的?

    ReplyDelete
  9. 请问是用什么燕菜粉?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