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1, 2012

芒果优格玛芬

高筋面粉用完了,
做了简单的muffin给Justin当明天的早餐。




 最近傍晚时候,都会带Justin在家门前骑脚踏车,
隔几家的邻居Auntie问我Justin是~男的还是女的~@@

这问题,很多人都问过了,
但我自己左看右看,都不觉得Justin像女生呐。。

A.
低筋面粉 100g
Brown Sugar 35g
Baking Powder 1/2 茶匙
盐 一小撮

B.
沙拉油 50ml
芒果优格 100ml
鸡蛋 1颗

做法:
1. 将粉类过筛,材料A混合均匀。
2. 将材料B混合均匀。
3. 将(2)倒入(1)混合均匀,舀入纸杯,
4. 放进预热180度烤箱,23分钟。


8 comments:

  1. 你不说,我觉得是男的。
    你一提·再认真看一下照片………………
    justin的发型+他穿的那件裤子style,真的有小女生的影子涅 :P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Anna, 哈哈哈!
      真的会像哦?他的发型,是男装露耳朵型的,裤子也是男装的耶,因为怕他骑脚踏车跌倒会擦伤,所以让他穿着长裤。。:P

      Delete
  2. 呵呵。。。Siew Hwei~~
    像女生的男孩都比较帅呢~~
    喜欢喜欢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莎莎,哈哈。。那他真的有女生样了。。:P

      Delete
  3. 我周围很多朋友和亲戚的小孩,男的,小时像女生;女的,小时像男生,真的奇怪呢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呵呵。。。小孩样子一直在改变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4. 很古拉叻你:lol:
    常常都做这个做那个的
    不用休息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孩子的点心啊,不做就没东西给他吃了。
      因为常常要做,所以我做的都是简单的,太复杂的真的没力气。:P

      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