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2

肉干面包

简单好吃的一道面包。
希望大家喜欢。。^^




面包体的食谱参考自Carol的~烘培新手必备的第二本书

高筋面粉 270g
低筋面粉 30g
速发酵母 1/2t
鸡蛋1个(约50g)
细砂糖 30g (我用黄糖)
盐 1/8t
牛奶150cc
无盐奶油 30g

内馅:
肉干
美奶滋

* 一般面包做法
* 180度,烤箱第二层,12分钟。


8 comments:

  1. 喜欢喜欢~大大的喜欢:)
    满满的芝麻配上肉干,好好吃哦!
    可是我没时间弄啦,就隔空吃你的吧^^
    新年快乐~

    ReplyDelete
  2. Irene,谢谢你。。
    也祝你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。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个肯定美味,因为包入了肉干!
    瞧那副“伸舌头”的模样,很口爱耶:D

    ReplyDelete
  4. ccm2poco, 谢谢你。。
    也祝你新年快乐哦。。^^

    Bernice,这个真的很好吃,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大鱼的最爱,快把它收起来,不要给他看到。
    不然他会一直唸我直到我做给他吃为止,
    我现在可没这个精力啊!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6. 看了都觉得很好吃,新年吃肉干是我的传统。。。呵呵
    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!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小鱼,趁过年休息在家,快做给大鱼吃啊,这个简单又好吃呢。。:)

    Sherleen,对对。。也是我的传统,基本上除了过年,我都不会去买肉干吃。。:P
    我也祝你~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~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