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Yummy Yum Yum ~ 吃蛋糕



刚才给justin吃蛋糕的时候,喂了他几口,他就跟我说“逸喂”,我就让他试试看自己吃,刚开始我拿着碗,让他自己拿汤匙吃,他自己“喂”,还“喂”的很不错,也很开心。

看他这么开心,我就把他放在high chair,带他到餐桌上去,让他自己吃。。
他好开心,吃完还跟我说。。。。Fi....(finished)...^^




2 comments:

  1. 只要他不把食物拿来玩。。让他自己吃也好的。。
    以前我也是train女儿自己吃。。自己拿奶瓶的 。。
    但是~ 食物绝对不会给她拿来玩的咯 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June, 嗯,对,食物绝不能拿来玩。。
    我儿子,很爱吃,尤其是蛋糕和面包,所以他不会拿来玩,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