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生活,随心所欲,快乐充实
★ SiewHwei's Kitchen ★
Pages
Home
Bento @ 点心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
我の假期
.
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
我の假期
.
Show all posts
Sunday, September 23, 2012
Legoland
前天(21-09-2012)去了期待已久的Legoland。
1.30pm 到那边,弄了Annual Pass后,就快快进去咯。
还好天气很不错,没有大大的太阳。。: )
里面的模型都做的很逼真,真让人目不暇给,
相机快门按不停。。: )
售票处
Read more »
Saturday, October 08, 2011
烘培用具~“新朋友”
自从爱上烘培以后,每次去逛街,
很自然的会注意烘培材料、用具。
这次去澳洲,当然也不例外。。^^
买了点新用具。因为行李重量的关系,
有些喜欢的烤盘,因为很重,所以没办法带回来。
只好含着眼泪跟它们说。。BYE BYE 。。
下面这些是我带回来的“新朋友”。。
买了一些Vanilla Bean回来,
看上去很不错,不会干干的,
打开玻璃罐子闻一闻。。
哇!很香的vanilla味哦。。
(废话,都说是Vanilla Bean咯)
还有一个烤盘,很特别,但是买不到。
第一次走进那家店,看到了那烤盘,
但是,Justin爸爸是肚子饿,先吃了才去买。
好咯!!吃饱了,店关门了咯!
(我们都不知道那边的商场5pm就关店的)
Justin爸爸有说,如果别家找不到,
他会带我倒回去那家买。
一个礼拜后,我们倒回去。
结果。。。卖完了!!!啊。。。!!@@
在一家hypermarket,
看到他们卖的KA 搅拌机,AUD$699.99而已哦!
换算回马币,还是便宜了好几百块哩。。
(我在Parkson看到RM2799)
Wednesday, October 05, 2011
我“肥”来了。。
大家好!超过2个礼拜没有更新,
是因为出门去了。
昨天带着“肥油”回来了。
到澳洲阿姨家去了2个礼拜。。
没有运动,没有家务,有的只是~吃吃吃吃吃。。
2个礼拜没有量体重,但是心里有数,
数字一定往“节节上升“,刚才回到家,
量了一量,果然不出我所料。。@@
接下来,又要开始努力跳Aerobic甩掉肥油了。。
昨天傍晚下机,在KL哥哥家休息了一晚,今早才回来。
一到家,就是忙忙忙。。
等我忙完家务事,才来上传一些照片。。:)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2010年圣诞
今年的圣诞节,在KL过,23号傍晚去,呆了2个晚上,25号傍晚回。
区区的2天时间,我们去了6个shopping mall,是有一点恐怖的咯。。哈哈。。
(是因为想看圣诞装饰,感染气氛,所以“赶场”^^
)
这次去逛,虽然匆匆忙忙的,但是也让我在Pavilion买到了3套新衣。。。^^
Mid Valley Megamall
The Gardens
The Curve
1 Utama
KLCC
Pavilion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