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8, 2011

烘培用具~“新朋友”

自从爱上烘培以后,每次去逛街,
很自然的会注意烘培材料、用具。
这次去澳洲,当然也不例外。。^^

买了点新用具。因为行李重量的关系,
有些喜欢的烤盘,因为很重,所以没办法带回来。
只好含着眼泪跟它们说。。BYE BYE 。。

下面这些是我带回来的“新朋友”。。










 买了一些Vanilla Bean回来,
看上去很不错,不会干干的,
打开玻璃罐子闻一闻。。
哇!很香的vanilla味哦。。
(废话,都说是Vanilla Bean咯)

还有一个烤盘,很特别,但是买不到。
第一次走进那家店,看到了那烤盘,
但是,Justin爸爸是肚子饿,先吃了才去买。
好咯!!吃饱了,店关门了咯!
(我们都不知道那边的商场5pm就关店的)

Justin爸爸有说,如果别家找不到,
他会带我倒回去那家买。

一个礼拜后,我们倒回去。
结果。。。卖完了!!!啊。。。!!@@

在一家hypermarket,
看到他们卖的KA 搅拌机,AUD$699.99而已哦!
换算回马币,还是便宜了好几百块哩。。
(我在Parkson看到RM2799)



11 comments:

  1. 哇。。。买了好多哦!!
    我喜欢那个NordicWare,很好用的!
    在澳洲买会贵吗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多新朋友噢!全部都很赞!
    我喜欢上面算下来第三个的那个椭圆形模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满足的Shopping。。。 你是去Australia 哪里?

    ReplyDelete
  4. myme,Nordic Ware 很好用哦?我是没用过,看到可爱,就买了。。
    我买的不会贵,换算过来大概马币RM60一个。

    hsling,嗯嗯。。那个我在超市一眼看到,就抱在手上了。。哈哈。。好可惜,还有好多抱不回来。。

    hanushi,我去 Melbourne.. :)

    Yuki,你也可以计划一下,去买买买。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5. Hello,

    逛了你的部落格好一阵子了,觉得你好棒!今天忍不住想留言。

    看了这篇Blog,突然觉得身在美国的自己好幸运。那些漂亮的烤盘在这里垂手可得,可是自己嫌贵和占位子,所以都是看的份!比较震撼的是看见你说搅拌机在大马的价钱。我在这里要买这种等级的搅拌机至少是USD199(折合马币大概RM700),我已经在呱呱叫了。现在听你说在大马是RM2700,忍不住乍舌!

    希望你继续分享你的好作品咯!^_^

    ReplyDelete
  6. Zoe你好。。欢迎常来。。:)
    谢谢你的夸奖,其实,我没你说的那么厉害啦。。都是自己乱来的。。:P

    那个搅拌机的价钱,是RM2799...@@
    原来美国的烘培器具这么便宜,你好幸福啊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哇~~~~你买了好多回来!
    我越来越喜欢有造型的模型!

    ReplyDelete
  8. ariescovis,觉得很可爱,就买了。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9. 你是在哪里找到这些模的。 我去年有去Melbourne,但不知道去哪里找。。。 :(

    ReplyDelete
  10. hanushi, 是在shopping mall 和 supermarket放厨房用具的部门就有了,有好多好多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