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in 今天3岁了!
希望我的宝贝~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的成长~
之前一直在构思他的生日蛋糕,
后来买了撒拉的翻糖食谱,就有了做翻糖蛋糕的想法,
但是,翻糖是我从来没学过,也没玩过的东西。
仔细研究了一番,发现材料不难找到,
买齐了材料,就跟着书上的步骤做,
终于把翻糖做出来了。
颜色方面,这里的烘培店找不到,
Justin爸爸带我带新山一家网友告诉我的烘培店去买。
因为是新手,之前就做了些练习,
汤姆斯火车,章鱼和一些Ladybug。
原本想尝试整个的翻糖蛋糕,
但是制作翻糖蛋糕,必须用牛油蛋糕,
(因为翻糖很重,如果用海绵蛋糕体,会被压扁)
中间馅料也只能用buttercream。
(因为翻糖蛋糕不能放冰箱,所以不能用鲜奶油)
Justin爸爸要求要~好看又好吃~的蛋糕,
想来想去,就只能这么做了。
~海绵蛋糕体加上杂果芝士内馅~
再在蛋糕上用一些翻糖做装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