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の厨房~翻糖乐. 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の厨房~翻糖乐. Show all posts

Saturday, June 09, 2012

Justin 3岁生日~08-06-2012

Justin 今天3岁了!
希望我的宝贝~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的成长~

之前一直在构思他的生日蛋糕,
后来买了撒拉的翻糖食谱,就有了做翻糖蛋糕的想法,
但是,翻糖是我从来没学过,也没玩过的东西。

仔细研究了一番,发现材料不难找到,
买齐了材料,就跟着书上的步骤做,
终于把翻糖做出来了。

颜色方面,这里的烘培店找不到,
Justin爸爸带我带新山一家网友告诉我的烘培店去买。

因为是新手,之前就做了些练习,
汤姆斯火车,章鱼和一些Ladybug。

原本想尝试整个的翻糖蛋糕,
但是制作翻糖蛋糕,必须用牛油蛋糕,
(因为翻糖很重,如果用海绵蛋糕体,会被压扁)
中间馅料也只能用buttercream。
(因为翻糖蛋糕不能放冰箱,所以不能用鲜奶油)

Justin爸爸要求要~好看又好吃~的蛋糕,
想来想去,就只能这么做了。
~海绵蛋糕体加上杂果芝士内馅~
再在蛋糕上用一些翻糖做装饰。

Sunday, May 27, 2012

翻糖初体验~汤姆斯火车

嘟嘟。。嘟嘟。。火车来咯。。

一直以来,翻糖给我的感觉是~高不可攀~

但是,为了今年Justin的生日蛋糕,
我。。。竟然开始学做翻糖。@@
(套句网友说的话,"现在的妈妈,真的什么都要会")

买了撒拉的“翻糖蛋糕”食谱,
按照里面的步骤,很顺利的把白色翻糖做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