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阵子在这里
这里看到Homemade Vanilla Extract,
就心痒痒想尝试,但是家里没有Vodka,
每次去超市又不记得买。@@
终于!前天去超市的时候,经过卖酒的部门,
突然记起要买Vodka。
平时没喝酒的我,对酒不了解,
摆着的有好几种Vodka,也不懂哪个牌子比较好,
直觉告诉我,买最贵的那罐就对了。。XD
第一次尝试,只选了最小瓶的,170ml。
在一些blog看到这个Vanilla Extract 的制作时间是6-8个星期。
但,再看下去,又有些说要6个月。
心里在想,应该是越久越香醇吧。。。
自己看着办吧。。: P
“收成” 后,再来update。。: )
还要等6个月耶!但是。。很期待。。。
简单的材料:Vanilla Bean + Vod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