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12

Legoland

 前天(21-09-2012)去了期待已久的Legoland。
1.30pm 到那边,弄了Annual Pass后,就快快进去咯。
还好天气很不错,没有大大的太阳。。: )

里面的模型都做的很逼真,真让人目不暇给,
相机快门按不停。。: )


售票处




睡觉中在打鼾的“uncle”,Justin 在听他的打鼾声。
本来有点害怕不敢靠近,后来是justin爸爸抱他到椅子上。

会开动的火车,很有趣。

Justin看到在开动的火车,很开心。。





 




最近很喜欢画火山的Justin,
看到这个火山,开心得不得了呢。。







这按钮按下去,船有个机关,会喷水出来,
2父子一直在玩,结果当然是justin的衣服被喷到湿湿。。

Justin说他拿“uncle”的爆米花来吃。。呵呵

虽然天气不错,但一直走一直玩,
还是满身大汗。来个雪糕解解暑。。:)

吃完了雪糕继续玩,开飞机咯。。

看到fork lift很开心的小孩。。:)

吃饭去咯。。
这家餐厅里的食物,味道还不错,
(乐园里面有蛮多家餐厅,食物种类应该有所不同)
因为选择不多,他们父子俩都吃了鸡饭套餐,
(里面只有牛肉丸pasta,一些油炸的snack,和鸡饭)
我因为满身大汗,完全没有食欲,一直喝水喝水喝水。

吃饱饭,开车。。


穿好救生衣准备开船咯。。



 ~骑马~
Justin很喜欢这个,连续骑了4次,
骑第四次的时候,发现开始下小雨了,
所以,才没继续玩第五次。。呵呵



去的时候不是公共假日/学校假期,
所以人潮不多,玩的基本上都不需要等太久。

因为下雨的关系,还没到6点我们就离开了,
里面除了照片中justin玩的这些,
也有蛮多比较刺激的,适合年纪比较大的孩子和成人的游戏。
期待下次。。。^^

你。。。去了吗?: )

7 comments:

  1. 我还没去哟
    不过会找机会去
    还有那个hello kitty的乐园
    下个月要开张了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ello kitty 我很喜欢,我也想去。。:-P

      Delete
  2. Siew Hwei~~
    我家棋棋一面看照片一面哇哇哇!!!
    呵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莎莎,小孩都会很喜欢的,justin回来也是一直在说‘legoland’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3. 我想去咧问我家老爷他说现在多人不要和人挤,其是这地方靠近我哥哥家从他家去这里只要15分钟,我哥说他帮我留意门票因为他那里有时候会做促销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不是假日应该不会很多人,我前天去,不多人。。:)
      maybank 之前有做促销,9月20号已经截止了,年票大人RM195,小孩RM150。

      Delete
  4. 去这种地方最怕等。以前去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等看transformer 排队等了整两个小时,太浪费时间啦。
    远道前往Legoland,如果走不完,看不完,玩不完,门票又那么贵,那就太不值得啦。
    我都是再看看情况才来决定去还是不去!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