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一口乳酪面包

也太好吃了吧!
一出炉,就忍不住试了一个,
然后就一个接着一个的吃。。

晚上11点,吃了这么多的面包。。
我。。。。@@

今天下午就看到Carol的这个新食谱,
本来有点懒惰,
但是刚才想到明天Justin没有吃的,
不论多懒,都要做。。: $



原食谱来自Carol

材料:
高筋麵粉200g,
速發酵母(instant yeast)1/3茶匙,
細砂糖30g,
雞蛋1顆,
鹽1/8茶匙,
帕梅善起士粉(Parmesan Cheese)1大匙,
牛奶80g,
無鹽奶油30g

做法请参考这里

*一般面包做法,180度,烤箱中层,10分钟。
(以上记录,纯粹供我自己日后参考 :P )




9 comments:

  1. 你的手脚真的好快!昨天才在carol的blog看到,今天就在你家上菜啦^^
    其实我也看中了,哈哈!真的酱好吃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口一个,很方便=)
    口感ok吗?会硬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好吃的样。。
    小小一粒很适合小孩吃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Irene, 本来不想做,但是最后还是做了。。:P

    Bernice, 嗯,然后也会越吃越多。。@@
    我刚试了,隔夜了,还是很软。。

    Yuki,对,很适合小孩吃,Justin 刚啃了好多。。真的很好吃。。又软又香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也考虑做给恩吃~
    只是小小的比较难掌握烘烤时间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Bernice,站在烤炉旁边,看到颜色转成金黄,就可以出炉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的面包有点青色喔!有加东西吗?。。。sandy

    ReplyDelete
  8. Sandy,食谱是根据上面的,没特别加进什么。
    可能是拍照光线的问题吧。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9. 好的好的。我家也有小孩。要尝试你的食谱。谢谢分享。。sandy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