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长豆花椰菜饭

发现最近justin喜欢吃饭,昨天煮了南瓜饭,今天煮长豆花椰菜饭。南瓜和长豆都是我妈妈自己种的。


刚才要煮Justin的午餐,就跟justin说。。。  

我:逸,mummy要去煮饭,煮逸吃的饭,你自己玩玩具 
(我就走进厨房,过了一会) 
我:逸在做什么?
Justin:玩玩具
(我走去客厅看他,他在玩Mega bloks) :) 



自己乱煮的,味道还算不错,justin一直说“好吃”。。呵呵

材料:
A. 
长豆,花椰菜,红萝卜,香菇

干贝(前一晚先浸泡在水里)

B.
白米,红米,小米

C.
大蒜,大葱

做法:
1. 将A切细备用。
2. 将B洗净后,和干贝放进饭锅。
3. 将C切细,然后爆香,再把A加进炒一会,
4. 把3倒进电饭锅,煮熟即可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喜欢吃有味道的饭 :$

    ReplyDelete
  2. 38,好好吃的哩。。我也爱一锅熟的饭,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